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工“小”家建设助推企业“大”家发展
首开房地在故宫修缮工地举办摄影培训
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走入外埠项目
交道口工会邀劳模为职工讲垃圾分类
沙河社区工会邀票友开办评剧培训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河社区工会邀票友开办评剧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8月12日,昌平区沙河北街家园第一社区两委联合工会举办了评剧培训班,邀请评剧爱好者及票友参加培训。

北街家园第一社区特邀昌平文化馆的樊老师为大家培训评剧知识。培训课上,老师以说、唱、表演的形式向学员们生动地介绍了中国评剧的发展形成历史和传承,以及各个流派的形成发展和继承,并且指导大家怎么科学发声。

课中,老师教学员们唱《火红的太阳》,并边讲边示范。授课中,以自己从艺多年的艺术经历告诉大家,对艺术要讲究,不要将就。“要演好戏,首先要练好基本功,手、眼、身、法、步,深入生活实际,体验生活,才能将人物刻画的真实。”培训班结束后,学员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北街家园第一社区能够长期举办这类公益性培训班,填补广大评剧爱好者基础薄、技艺差、缺少专业性知识的空白。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