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工“小”家建设助推企业“大”家发展
首开房地在故宫修缮工地举办摄影培训
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走入外埠项目
交道口工会邀劳模为职工讲垃圾分类
沙河社区工会邀票友开办评剧培训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开房地在故宫修缮工地举办摄影培训

 

本报讯(记者 边磊 通讯员 李永福 辛超)8月13日,首开集团以“聚焦故宫修缮 感受工匠精神”为主题,组织宣传干部及摄影爱好者50多人到故宫博物院房地古建修缮工地进行实地摄影培训。

在故宫景仁宫修缮现场,房地总承包部项目的工匠师傅正在进行贴金作业,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房地故宫的修缮工程及贴金工艺,首开职工摄影协会专业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徐勇从审美、构图、手机拍摄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

这次现场摄影实践活动后,参加培训的同志还要上交10张现场拍摄的作品,由首开专业摄影师进行点评,进一步提升宣传干部及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意识和能力,积极主动的用图片反映企业发展进步和职工精神风貌,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弘扬古建文化与工匠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