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草桥至新机场普通单程票35元
普仁医院百名医师重温誓言
顺义启动2019年高校新生入学救助
本市2331套“电子警察”专盯违法停车
公交警方两月查处455辆违法运营车
东花市少年消防先锋队上岗
中建一局二公司启动“超级毕业生”计划
近10万人聆听“北京榜样”全国巡讲
农机技术推广田间日活动在通州举办
崇外商圈将打造夜间多元娱乐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10万人聆听“北京榜样”全国巡讲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8月6日起,中宣部和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集体宣讲报告会开启全国巡讲。报告团分赴河北省、天津市、湖北省、广东省和上海市,8月16日巡讲结束。据统计,现场观众和分会场以及网络观众近10万人,观众留言及观后感两万余字,点赞达到56万人次。

程刚是研制便宜药放心药的科研工作者。在河北省和天津市的报告会后,很多观众找到程刚咨询抗癌治疗等问题,程刚都尽力解答,他说能为老百姓减轻病痛是他一辈子的追求。无臂自强不息的榜样代表夏虹在赢得无数掌声的同时,也让现场观众动容落泪。在武汉报告会上,70岁的登山家夏伯渝百折不挠、勇攀高峰的故事令人敬佩。

“北京榜样”的事迹打动着观众。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救援志愿队总队长张建民说:“他们的故事诠释了什么叫坚守以及坚守的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坚持,最终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这样的精神也激励着我们救援队继续做好志愿工作。”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匡升阳说:“他们离我们那么近,感觉那么熟悉和亲切,却都拥有值得我们学习的伟大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