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草桥至新机场普通单程票35元
普仁医院百名医师重温誓言
顺义启动2019年高校新生入学救助
本市2331套“电子警察”专盯违法停车
公交警方两月查处455辆违法运营车
东花市少年消防先锋队上岗
中建一局二公司启动“超级毕业生”计划
近10万人聆听“北京榜样”全国巡讲
农机技术推广田间日活动在通州举办
崇外商圈将打造夜间多元娱乐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轨道交通机场专线票价公示
草桥至新机场普通单程票35元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记者15日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在前期公开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北京市轨道交通机场专线定价机制发布。大兴机场线投资运营方、北京城市铁建公司据此制定的具体票制票价开始公示。大兴机场线从丽泽商务区站到大兴机场站全程共42公里,普通单程票票价最高35元。

从即日起至9月14日,公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轨道交通机场专线票制票价。普通单程票实行计程限时票制,乘客乘坐大兴机场线一次行程在付费区内最多可停留4小时。大兴机场线共设置丽泽商务区站、草桥站、大兴新城站、大兴机场站四站,从今年先期开通的草桥站乘坐大兴机场线到大兴机场站,票价为35元。此外,大兴机场线设置区间电子计次票。从草桥站至大兴机场站的45次票票价为550元,30次票票价为470元,20次票票价为385元。

北京市轨道交通机场专线定价采取政府定机制定基础票价,企业定具体票制票价的方式。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轨道交通机场专线基础票价确定为36.5元/人次,相关轨道交通机场专线运营企业可在政府确定的基础票价范围内制定具体票制票价,但按照客流加权平均后不得高于上述基础票价。

另外,北京市轨道交通机场专线定价机制明确,在能够保障航空旅客出行、运力允许的情况下,运营企业应当制定对经常乘坐线路乘客的优惠政策。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