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留白增绿为居民造福
第一时间拉开防汛抢险大幕
便民公告栏成为“家门口”宣传阵地
平谷启动大桃销售“绿色通道”
怀柔启动危房改造 农户得实惠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启动大桃销售“绿色通道”

 

在平谷大桃销售协调会上启动了大桃销售“绿色通道”,以此改善营商环境,确保大桃销售顺畅、保障外来客商和广大桃农利益。这是记者8月13日从平谷区委宣传部获悉的。

平谷区是中国著名的大桃之乡,现在正值平谷鲜桃季,22万亩世界最大桃园里的鲜桃正在陆续供应首都及全国市场。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客商提供贴心、宽松、顺畅的服务环境,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平谷区交通局、交通支队、生态环境局等全区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协调,在环保检测、安全维稳、道路通行、交易秩序等方面安排专门力量给予服务和指导帮助,确保车进得来、出得去,桃收得好,收得顺。通过扎实工作,为大桃销售开辟“绿色通道”。

平谷大桃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30多年来,在7万多桃农和1000余名农技员辛勤耕耘下,运用近百项综合配套技术让平谷大桃从一种果品正在发展成一项富民产业。2018年,平谷区农业总产值39.5亿元,大桃总收入12.54亿元,占农业总产值的31.7%。“平谷大桃”品牌价值达90多亿元。

目前,正值平谷大桃中熟品种采摘期,大久保、九号、十四号、油蟠等众多市民钟爱的品种集中下树,正是广大客商和市民朋友采购的高峰期。平谷大桃销售“绿色通道”的启动将进一步缩短鲜桃到市民餐桌的时间。

□本报记者 马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