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机场专线定价机制征求民意
文博志愿者走进科普大集
“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走进回龙观
明年违法停车或将与个人信用挂钩
妇女儿童消费月活动催热暑期经济
轨道交通安检宣传展启动
27日起公交西郊线周末加开车次
首个省级层面思政课教师誓词在京发布
“水立方”冰壶场地改造进入核心阶段
本市新改扩建商品住房需投保缺陷保险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立方”冰壶场地改造进入核心阶段

 

本报讯(记者 盛丽)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水立方”冰壶场地改造工程已进入核心阶段,冰壶比赛场地区、运动员更衣室、看台区域等均开始改造,机电改造也在顺利推进中;预计冰场可转换结构将于7月底全部搭建完成。

2018年12月,国家游泳中心启动了从“水立方”向“冰立方”变身的冬奥改造项目;同时,国家游泳中心南广场新建“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供冬奥会期间观赛人群体验冰壶运动,并将在赛后服务于推广冰壶运动及群众冰上健身。据了解,“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工程将进入结构施工阶段,明年二季度建成达到使用条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