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机场专线定价机制征求民意
文博志愿者走进科普大集
“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走进回龙观
明年违法停车或将与个人信用挂钩
妇女儿童消费月活动催热暑期经济
轨道交通安检宣传展启动
27日起公交西郊线周末加开车次
首个省级层面思政课教师誓词在京发布
“水立方”冰壶场地改造进入核心阶段
本市新改扩建商品住房需投保缺陷保险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违法停车或将与个人信用挂钩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本市明年违章停车或将与个人信用挂钩,并遭联合惩戒。7月26日,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李伟作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两条例一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

报告提到,本市道路停车改革和电子收费工作有序推进,城六区和通州区施划道路停车位4万余个;“停车设施有偿向社会开放办法”按规定9月底前要出台;10月底前要出台“快递、外卖等行业使用车辆管理办法”;2020年出台“停车信用机制实施办法”,尽快构建停车信用奖励和联合惩戒机制,违法停车或将与个人信用挂钩。李伟介绍,“停车条例”自去年5月1日施行以来,“停车入位、停车付费、违停受罚”的要求得到贯彻实施,本市道路停车改革和电子收费工作有序推进,基本杜绝乱收费、黑收费和议价现象。居住停车区域认证工作取得进展,城六区为符合条件的2.96万辆车办理了居住认证。

针对社会关注的共享单车押金退还问题,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共享单车将逐步实施“免押金”,而对于个人信用记录不良的骑行人则将收取一定的押金。对于目前已经收取的押金,将逐步调整、消化、理顺。

另外,停车设施有偿向社会开放办法需9月底前出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