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德险胜费德勒获男单冠军
巴尔加斯或与武磊“竞争上岗”
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单场球票开售
“征战法甲最大收获是自信”
中国男篮将长期出战NBA夏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7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男篮将长期出战NBA夏联

 

本报讯 刚结束了5场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在系列比赛中获益良多。未来,中国男篮也将继续参加夏季联赛。据悉,中国篮协已经跟NBA夏季联赛达成了协议,中国男篮此后将会继续出战,以正式参赛球队身份征战夏联。

中国男篮最早以整队的形式出战NBA夏季联赛是在2007年,当时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赴美一共打了5场夏季联赛。去年,男篮红队在拉斯维加斯与步行者、火箭、国王、奇才和活塞等参加夏季联赛的球队打了5场内部教学赛,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

在姚明成为中国篮协主席后,中国篮球出现了越来越多可喜的变化,也加强了与NBA之间的合作。据NBA总裁萧华透露,此次中国男篮参加NBA夏季联赛就是双方合作内容的一部分。(西风)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