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德险胜费德勒获男单冠军
巴尔加斯或与武磊“竞争上岗”
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单场球票开售
“征战法甲最大收获是自信”
中国男篮将长期出战NBA夏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尔加斯或与武磊“竞争上岗”

 

本报讯 当地时间14日,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边锋巴尔加斯加盟球队,105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创造了西班牙人队史纪录。

巴尔加斯在场上主打左边锋,也能踢右路和攻击型中场,不过由于他的习惯位置是左边锋,武磊的主力位置将迎来严峻的竞争。此外上赛季的西班牙人主帅鲁比执掌贝蒂斯后,急于想带走西班牙人的主力中锋伊格莱西亚斯,这也将成为锋线上的一大变数。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西班牙人队连续4个赛季刷新转会费纪录:2016年,西班牙人斥资700万欧元收购巴普蒂斯唐;一年后又以800万欧元分期付款收购了达德尔;去年夏天,西班牙人1000万欧元收购伊格莱西亚斯;如今,西班牙人的历史最贵球员又成了身价1050万欧元的巴尔加斯。(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