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真实化的《狮子王》口碑两极
万杯展
大龙控股公司工会 举办职工摄影比赛
“中华人物故事汇”系列丛书首发
中国本色
冯远征执导北京人艺新戏《杜甫》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龙控股公司工会 举办职工摄影比赛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连日来,北京大龙控股有限公司一楼大厅热闹非凡,职工们围绕着展出的优秀职工摄影作品流连忘返。据介绍,这是该公司“腾飞的大龙及大龙最美劳动者”职工摄影比赛的活动成果。

据了解,为弘扬和践行劳动精神,歌颂企业各项事业发展的累累硕果和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汗水的干部职工,大龙控股公司工会举办了“腾飞的大龙及大龙最美劳动者”职工摄影比赛。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份开始至7月份止,历时4个月。

活动过程中,该公司各部室及各分、子公司员工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170余份,作品题材丰富,贴近工作和生活,感染力强,劳动主题突出,具有良好的宣传效果。最终,大龙控股公司工会精心评选出优秀作品30张,并在一楼大厅展出,引发职工广泛关注。

大龙控股公司工会干部表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大龙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勇于担当的良好企业形象,更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广大职工在工作岗位上敬岗爱业、勤奋工作、乐于奉献的多彩画面,为广大职工留下了宝贵的记录和珍贵的回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