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真实化的《狮子王》口碑两极
万杯展
大龙控股公司工会 举办职工摄影比赛
“中华人物故事汇”系列丛书首发
中国本色
冯远征执导北京人艺新戏《杜甫》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杯展

 

即日起至7月28日

北京坊劝业场

用杯子作为容器演绎中国传统瓶花插花、创意杯子蕴含独特的汉字造型、普通空白纸杯变身可让观众参与创作的“画廊”、在精心设计的声音光影新媒体艺术里感受杯子与我们日常生活的情感互动瞬间……这是一场高颜值的“杯子控”盛会。当一万只形态各异的杯盏在展览中同期亮相,也让人们惊喜地看到来自百位艺术家、设计师和手艺人关于“杯子”的奇工巧思,而这场连接设计与生活的多元体验,也被众多杯子迷们称为“史上最有趣的杯子展”。

总策展人吴旭表示,此次展览的主旨是以“杯子”为展示媒介,探讨当下的生活百态、生活方式和其中人的状态。“参差多态乃是幸福之本源,对于人类创造的各种杯子总数来说,一万这个数量仅仅算做沧海一粟,所以万杯展是一个开始,是对过去文明观察的开始,是对未来可能性探讨的开始,是不同人们相互认同的开始,是每一个人开启无穷想象的开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