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动批”各楼宇2021年将完成升级改造
景山公园观德殿预计年底亮相
延庆千家店引“神器”整治河道
“百场社区大课堂”为村民送技能
通州区首个共有产权房封顶
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区首个共有产权房封顶

 

近日,由北京住总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发建设的通州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通和家园正式封顶。据悉,该工程建设全程接受百姓的监督,全力建设百姓放心房。

通和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作为民生工程,是北京市政府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该项目2018年11月取得施工许可证后,历时8个月的紧张建设,目前住宅楼已开始陆续结构封顶。按照计划进度,通和家园将于2021年6月前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社区建筑规模约9.8万平方米,总居住户数1012户。其中约89平方米的两居室占比80%,约119平方米的三居室占比20%,全装修交房,可拎包入住,将解决通州区3000余人的住房需求。

住总置业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住房规划户户朝南,干湿分离,并严格按照绿色建筑二星及以上标准执行,全装修交房,可以保证良好居住品质。此外,这里未来将有三条地铁线配套,湿地公园、游憩公园等一应俱全,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景山学校通州分校区等文化、教育配套完善,可满足购物、文化、娱乐、教育、医疗、健身等全方位需求。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实现区域内职住平衡、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

□本报记者 崔欣/文 彭程/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