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医院“一站式”服务让患者少跑腿
“小记者”探寻传统文化
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入驻大中门店
京津冀三地实现进港高铁全覆盖
百名博士进房山 校企联动引人才
国子监拆除“煤棚子”还居民绿地
密云水库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本市集中曝光37家违规物业企业
八达岭长城景区全部实现网约购票
延庆景观工程打造健康水生态系统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名博士进房山 校企联动引人才

 

本报讯(记者 张晶)昨天,“百名博士进房山”活动启动,来自北京地区19所高校107名青年教师、博士和硕士,与房山区27家优质企业的56个合作项目,现场开展项目合作对接与工作实习实训,打开了房山区招才引智、校企合作的新局面。据悉,活动将以项目合作、工作实习、挂职锻炼和博士讲坛等形式开展,持续至10月。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房山区人力社保局与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联合主办,集成了房山区招才引才的系列优惠政策。在活动中,毕业生将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并正式在房山区就业,符合非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引进条件的,在落户方面予以优先支持。同时,对于活动中企业与高校切实形成科研项目合作并具有市场前景的,区科委将在科研项目立项、科技创新扶持上予以政策倾斜。另外,通过此次活动,企业发现并引进的优秀人才,符合“引支工程”“优支计划”等人才政策支持条件的,区委组织部还将予以优先支持,如有高校教师或博硕士研究生愿意在房山区创业发展,可优先享受创新创业、众创空间等政策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