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医院“一站式”服务让患者少跑腿
“小记者”探寻传统文化
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入驻大中门店
京津冀三地实现进港高铁全覆盖
百名博士进房山 校企联动引人才
国子监拆除“煤棚子”还居民绿地
密云水库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本市集中曝光37家违规物业企业
八达岭长城景区全部实现网约购票
延庆景观工程打造健康水生态系统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集中曝光37家违规物业企业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记者9日了解到,近期,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对未按要求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37家企业集中曝光,并计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

本次曝光的主要问题包括:未按要求开展“群众关注物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相关工作、未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未整改存在的问题、未及时处理业主投诉或报修等,以上问题房屋行政主管部门均责令涉事企业整改,不良信息将作为行政机关在市场监管、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政策扶持和表彰奖励等工作中的重要依据。市民可随时登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官网首页,进入“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看。

开展群众关注物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本市2019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也是本年度物业行业重点专项工作,物业企业应围绕群众对物业服务满意、对诉求处置满意、对物业管理放心的标准,按专项治理要求建立“接诉即办”服务机制和“随查立改”管理机制,及时解决业主合理诉求,定期自查随时整改。

市区两级房屋行政主管部门将加大对企业落实工作要求的检查,督促企业及时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隐患进行整改,对方案落实不到位、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彻底出现反弹的物业企业,加大处罚力度并计入企业信用信息,同时公开曝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