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医院“一站式”服务让患者少跑腿
“小记者”探寻传统文化
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入驻大中门店
京津冀三地实现进港高铁全覆盖
百名博士进房山 校企联动引人才
国子监拆除“煤棚子”还居民绿地
密云水库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本市集中曝光37家违规物业企业
八达岭长城景区全部实现网约购票
延庆景观工程打造健康水生态系统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三地实现进港高铁全覆盖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记者昨天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10时58分,随着京津冀地区首列直达香港西九龙的G305次复兴号列车从天津西站出发,京津冀三地实现进港高铁列车的全覆盖。

据悉,此次调图新增的这对进港复兴号列车是天津地区首趟开往香港方向的高铁列车。中途停靠河北境内的雄安新区白洋淀站、石家庄站和邯郸东站。除终点站香港西九龙站外,列车途经郑州东、武汉、长沙南、衡阳东、广州南、深圳北、福田等热门车站,全程2450千米,运行仅需10小时左右,全程二等座票价1092.50元。

备受关注的雄安新区白洋淀站,于2015年12月28日开通运营,位于雄安新区西北部。如今,在白洋淀站停靠的列车也从开通之初的9列增至54列。该站旅客发送量逐年递增,开通至今累计发送旅客130万人,日均发送人数从最初的520人增至今年6月底日均1559人次。随着新的列车运行图实施和暑运假期的到来,该站预计每天发送旅客可达2000人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