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庆 三叉戟 不可小视
中国男篮在NBA夏季联赛击败黄蜂队
内马尔无故缺席训练
路易斯·加西亚重返人和执教
直通世界杯篮球嘉年华活动将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直通世界杯篮球嘉年华活动将启

 

新华社电 据相关方9日介绍,万达集团推出的与世童行——直通世界杯篮球嘉年华活动将于7月13日开启报名。

此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3日至8月11日,活动将在全国包括广州、武汉、苏州、重庆、东莞、杭州、长沙、合肥、佛山、南昌、上海、西安、北京、福州、南京、成都、天津、厦门、济南、绵阳的20座万达广场进行选拔。

任何年龄在6至14岁之间的少年儿童(男女不限),只要热爱篮球运动并具备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就可前往各地万达广场报名参加选拔或者通过点击万达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座城市举办,这是中国首次举办这项举世瞩目的篮球殿堂最高级别赛事。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