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庆 三叉戟 不可小视
中国男篮在NBA夏季联赛击败黄蜂队
内马尔无故缺席训练
路易斯·加西亚重返人和执教
直通世界杯篮球嘉年华活动将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易斯·加西亚重返人和执教

 

本报讯(记者 于彧)本赛季中超联赛半程已过,仍在保级区苦苦挣扎的北京人和昨日公布重大消息,北京“老熟人”斯塔诺“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申请辞职”,而率领球队返回中超联赛的西班牙人路易斯·加西亚将重新入主北京人和。

北京人和官宣主教练任免可谓脚前脚后,如果联系到本周末即将迎来升班马武汉卓尔的挑战,足以显现人和对拿下这场比赛的迫切渴望。

自去年12月入主北京人和,斯塔诺带队目前只取得3胜2平11负积11分的成绩,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且只比联赛副班长天津天海多一个积分,球队目前的境况显然无法令球迷满意,就在上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斯塔诺下课”的口号响彻丰体。如若不积极求变,北京人和患上“二年级综合征”的可能性很大,这也是斯塔诺在赛后主动向俱乐部申请辞职的直接原因。

对于北京人和来说幸运的是,排在其前面的深圳佳兆业、河北华夏幸福以及上海绿地申花,也都只比他们多一个积分,联赛刚刚过半,人和仍然有机会留在中超赛场。

路易斯·加西亚于2017赛季中途接手北京人和,并最终率队荣膺中甲联赛亚军,圆梦“冲超”,在上个赛季更是把球队带到中超八强之列,可谓北京人和的功勋教头。不过新赛季前,路易斯接受了比利亚雷亚尔的邀约,回到家乡执教,但他在“黄潜”的日子并不美好,带队踢了9场比赛未尝一胜,任期仅7周便匆匆下课。此番重返北京人和,路易斯又将肩负“救火队员”的重任,北京人和在官方公告中称:“俱乐部相信,在路易斯·加西亚先生的带领下,球队能尽快走出困境,实现广大球迷的期望。”熟悉队内球员,善于沟通将是西班牙人帮助球队的最大优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