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庆 三叉戟 不可小视
中国男篮在NBA夏季联赛击败黄蜂队
内马尔无故缺席训练
路易斯·加西亚重返人和执教
直通世界杯篮球嘉年华活动将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马尔无故缺席训练
“大巴黎”称将采取措施
 

新华社电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8日发表声明称,由于内马尔无故缺席当日的球队训练,俱乐部将会对他采取相应措施。

“大巴黎”在一份措辞严肃的声明中表示,7月8日,内马尔原本应该加入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季前集训,然而他并未在约定的时间、地点出现,这是没有经过事先批准的。俱乐部对此情况深表遗憾,并将会采取合适的措施。

据巴西媒体报道,内马尔的父亲在采访中透露“大巴黎”方面其实知道这位巴西球星会缺席。“他缺席的原因俱乐部早就知道,这是一年前就计划好的行程,他要去参加内马尔学院的活动,我们没法推迟它。内马尔15日会回归,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也没有那么戏剧,俱乐部对此知情,而且也参与了这个活动。”内马尔的父亲说。

2017年8月,内马尔由巴塞罗那加盟“大巴黎”,而这个夏天他有可能重回诺坎普。

据外媒报道,“大巴黎”和巴萨已达成协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则称,巴萨和内马尔确定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条款包括内马尔的年薪将从“大巴黎”时期的约36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714元人民币),削减回巴萨时期的2400万欧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