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打造积极心理教育服务模式
初中毕业参与试验项目可通本科
荷塘美景点靓今夏
住总集团52个会场党员一起“听故事”
石景山7.4万老人获赠一年意外伤害险
全面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保修三厂
全面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保修三厂党委以重温光辉历程、讴歌丰功伟绩、展示发展成就、建设现代化公交新保修为主题,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九个一”系列主题教育,即:开展一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参观教育活动、“重要活动时期保障”实践活动、“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打好十三五攻坚战”企业文化巡讲活动、主题征文及摄影征集活动、“党员读书学习”活动、党员座谈会和一次“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投身交通强国、公交先行实践。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体党员技术骨干紧密结合维护安全生产、提升技术技能、多创效益中创先争优,主动佩戴党徽和党员示范岗标志胸牌亮出身份做表率,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公交车辆保养维护安全生产和努力创新创效工作上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保修三厂党委书记王庆厚说。

□本报记者 邱勇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