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打造积极心理教育服务模式
初中毕业参与试验项目可通本科
荷塘美景点靓今夏
住总集团52个会场党员一起“听故事”
石景山7.4万老人获赠一年意外伤害险
全面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总集团52个会场党员一起“听故事”

 

扎根在胡同里的“大管家”、助推拆迁工作的“党员突击队”、在雄安大地书写企魂的项目经理、柔肩勇挑重担的安监“女汉子”……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建党98周年之际,近日,北京住总集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故事教育暨“七一”表彰大会。当天,52个会场采用视频形式同时开展,共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据介绍,北京住总集团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集团党委围绕先进典型教育专题,组织“小故事大住总”主题宣讲,以讲故事的形式宣传身边的先进人物,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经过所属各二级单位的初赛,共有28个故事入围集团复赛,最终选出12个优秀故事进入总决赛。12个先进典型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北京住总集团广大优秀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申表示,北京住总集团3000多名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干事,匠心传承,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北京住总集团成为支撑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城市建设运行、保障人民美好生活的中坚力量。这些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事迹无不令人感慨动容。

当天,北京住总集团党委还对开发公司西南片区区域党支部等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刘文圣等2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小威等25名优秀党支部书记、马庆国等129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了表彰。

□本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李黄英 张熙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