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校送技能助“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北京禁毒办获捐百台毛发毒品检测仪
发改委节能小分队社区传妙招
回迁安置房防汛演练排查隐患
电力党员服务队开展“六进三送”活动
魏善庄镇“安全生产月”活动见成效
京籍戒毒人员出所后超六成“保持操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改委节能小分队社区传妙招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组成节能宣传小分队,走进回天地区龙泽苑西苑社区。现场传授节能妙招。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一直是节能宣传的亮点,节能小分队曾在多个小区进行过宣传,直接解决了居民的烦恼,取得不错效果。这次,小分队将相关知识制作成小扇子,还附上了18家北京市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新型回收利用体系建设试点单位的名单。

活动上,小分队和居民交流绿色节能知识,介绍日常生活中的节能窍门。此外,还向居民介绍了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其相关政策。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