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武烈河畔绽“冰晶”
西城将增4家国有民办幼儿园
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走进项目工地
全校学生共同讨论并绘制公约
违建变身精品微花园
“世博奶奶”愿做 “文化交流使者”
电车开展专项活动倡导文明意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车开展专项活动倡导文明意识

 

近日,北京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启动“对不文明行为说不”百日专项整治活动,公布了《电车分公司“对不文明行为说不”百日专项整治活动方案》。

据了解,该专项整治活动以“文明行车保安全 规范着装展形象”为主题。活动以“10+N”为主要整治内容,“10”主要针对分公司员工行车看手机、行车闲谈、禁鸣区鸣笛、不开标灯、违反标线、不礼让斑马线、工装不规范(不系扣、卷袖子、卷裤腿)、饰品佩戴超标、不按规定使用报站机、不操作小键盘十项不文明行为。“N”为分公司各车队结合自身短板和实际,制定相应的整治内容,细化整治方案。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