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武烈河畔绽“冰晶”
西城将增4家国有民办幼儿园
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走进项目工地
全校学生共同讨论并绘制公约
违建变身精品微花园
“世博奶奶”愿做 “文化交流使者”
电车开展专项活动倡导文明意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将增4家国有民办幼儿园

 

今年年底前,西城区将推出4家国有民办的国际化幼儿园,分别位于鼓楼地区、前门地区、月坛地区和金融街地区。4家幼儿园总共可提供800余个学位,今年可提供近300个学位。据悉,这些幼儿园将填补区域优质学位的不足,为有需求的家长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教育服务。

据悉,4家幼儿园由金融街教育公司主办。金融街教育公司学前教育总园长郝建秋介绍,金融街教育旗下的早教中心和幼儿园均以“惠泽”冠名,取“惠爱恩泽”之意,致力于培养“明理自信、大气睿智、友好乐群、健康快乐的幼儿”。

郝建秋是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也是北京市示范幼儿园——东华门幼儿园原园长。她介绍说,4家幼儿园,分别为鼓楼园、前门园、月坛园和金融街园,总规划为800余个学位,今年9到11月即可为社会提供近300个学位。惠泽幼儿园采用小班化教学,每班20—25个孩子,安排1名主班外教、1名主班中教、1名配班中教和1名生活老师。“幼儿园所有外籍教师均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持有外国专家证或对外英语教学资质。”郝建秋表示,惠泽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和知名院校的研究生、本科生。

金融街惠泽幼儿园拥有自主研发的完备园本课程体系,融合中西教育理论精髓和先进的教育模式,以游戏为基本活动,通过全面化的基础课程、特色化的拓展课程、多元化的兴趣课程和个性化的定制课程体现惠泽教育理念,实现幼儿全面且富有个性的发展。

□本报记者 陈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