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友谊医院通州院区打造智慧服务
大兴国际机场进入“消电检”验收
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幼儿园
北京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额居全国首位
老年餐桌进了大饭店
朝阳实验二小“校园处处是舞台”
党建知识竞赛 火热开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北京昌平供电公司
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幼儿园

 

近日,国网北京昌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机关幼儿园,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力安全课”。

“由于幼儿园小朋友正处于对什么事情都好奇的阶段,学习了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防止触电伤害的知识也尤为重要。”昌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李建冬介绍说,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服务队特别挑选了便于幼儿园孩子理解和接受的授课内容,采取孩子们感兴趣的授课方式。

在安全用电知识宣讲过程中,服务队队员通过动画演示方式为孩子们介绍了电的由来和电能的传输过程,重点讲解了日常用电注意事项和家庭安全节约用电小常识,帮助孩子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培养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习惯。课后,服务队队员们还为小朋友们发放了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画册和学习用具。

□本报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张亮 刘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