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友谊医院通州院区打造智慧服务
大兴国际机场进入“消电检”验收
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幼儿园
北京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额居全国首位
老年餐桌进了大饭店
朝阳实验二小“校园处处是舞台”
党建知识竞赛 火热开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兴国际机场进入“消电检”验收

 

近日,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南指廊消防水炮联动模拟灭火系统的试射成功,北京建工安装集团机场项目部的验收工作向着“6·30”竣工节点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消防、电气检测验收简称为“消电检”,主要是对公共场所和人员集中地方的消防电气设备进行检查、检验。这是所有工程投入使用前的必要环节,也是第一步环节。这一步验收通过才能转入通风空调、给排水、建筑电气、小市政系统等专业分项验收工作。大兴国际机场的验收工作,由北京市相关消防机构、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及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等部门共同组织参与。

消防水炮是机场工程中独有的消防设施,是消防系统安装中的重点之一。指廊机电专业项目经理何雷介绍:“我们安装的数万米消防水管、数千个消防设施都要在验收中经过严格的检查验收,发现问题要及时完善,精益求精,为机场搭建高质量的消防天网,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刘小平 刘德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