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东尼·布朗的幸福博物馆
黄觉:一想到话剧表演,我就“死机”
“兰亭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
《爸爸的马拉松》 用轻喜剧诠释“父爱如山”
梵蒂冈博物馆藏中国文物展
《罗密欧与朱丽叶》来华巡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亭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

 

本报讯(记者 任洁)6月16日, 第八届“兰亭杯”北京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举行颁奖仪式,部分获奖作品将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展览一周,随后将在首都博物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并于下半年在各区书法特色学校进行巡展。

本次大赛由团市委、市教委、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活动于2018年11月启动,将爱国主义与传统文化教育相融合,以“砥砺奋进七十载 挥毫共书新时代”为主题,倡导选手书写诗词歌赋、名言警句。截至征集阶段结束,累计有近3万名中小学生投稿参与,较往届征集作品数量再创新高,其中收到来自河北的作品100余幅,港澳台地区的作品200余幅,海外地区作品100余幅。经过初评、复评两轮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0幅、二等奖作品100幅、三等奖作品200幅、优秀奖300幅,优秀书法教师奖10名,优秀组织奖8个。

主办方表示,“兰亭杯”北京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举办8年来,征集到的作品数量逐年增加,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并对书法艺术产生浓厚兴趣。活动将通过巡展进一步推动书法艺术进校园工作的开展,广泛持续地提升中小学生对书法的兴趣,使书法艺术真正走进青少年的学习和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领社会风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