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东尼·布朗的幸福博物馆
黄觉:一想到话剧表演,我就“死机”
“兰亭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
《爸爸的马拉松》 用轻喜剧诠释“父爱如山”
梵蒂冈博物馆藏中国文物展
《罗密欧与朱丽叶》来华巡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东尼·布朗的幸福博物馆

 

6月22日至9月22日

国家典籍博物馆

毕业于利兹艺术学院的安东尼·布朗在偶然的机会下对医学插画产生兴趣,并在曼彻斯特的医院工作了两年,后来转而开始创作自己的绘本。可能是从医的这段经历影响了他的绘画风格,安东尼·布朗喜欢精细绘画,比如备受欢迎的那只标志性大猩猩,身上的毛发几乎每一根都清晰可见。安东尼·布朗凭借高超的画工和精妙的想象力成为超现实主义绘画的代表人物。

此次国家图书馆的展览是安东尼·布朗风靡全球的绘本主角在中国的首次集体亮相。其中包括备受读者喜爱的大猩猩、憨态可掬的小白熊等一系列可爱人物。除了绘画作品,国家图书馆还设置了多媒体影像互动环节,观众可以跟着安东尼一起旅行。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