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图讲坛 开讲南海子历史
《玩具总动员4》
星海钢琴音乐会 庆建厂70年
顺义举办 “五月鲜花”职工 歌咏合唱比赛
《千与千寻》
北京鸿顺艺术团成立
对话童年保存街区记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鸿顺艺术团成立
为中老年人搭建文艺交流平台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日前,北京鸿顺艺术团正式成立,这支平均年龄在57岁的艺术团体,将致力于为喜爱文艺的中老年朋友们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

据了解,成立于2012年的北京鸿顺艺术团隶属于顺义区广场文化艺术协会,八年来,该协会已连续组织承办八届顺义区广场文化艺术大赛和展演,极大地丰富了当地职工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

此次成立北京鸿顺艺术团共吸纳成员48人,他们来自顺义区各行各业的在职以及退休职工,平均年龄在57岁。他们将用歌声、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宣传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