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图讲坛 开讲南海子历史
《玩具总动员4》
星海钢琴音乐会 庆建厂70年
顺义举办 “五月鲜花”职工 歌咏合唱比赛
《千与千寻》
北京鸿顺艺术团成立
对话童年保存街区记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举办 “五月鲜花”职工 歌咏合唱比赛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6月13日,顺义区“五月鲜花”职工歌咏合唱比赛复赛在文化宫影剧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5月份开始征集,陆续收到来自基层单位选送的大合唱代表队15支,小合唱代表队13支,共计1000多名职工参与其中,最终,通过评选,共有18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各代表队身穿各具特色的统一服装,精神抖擞,以饱满的姿态逐一登台表演。参赛曲目包含《春天的故事》《共和国从这里走来》等经典红歌,《中国梦·劳动美》《劳动者之歌》等劳动歌曲,还有以《顺心·顺义》《江南情思》为代表的地方特色之歌。

顺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是2019年顺义区第五届“最美劳动者”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作为区级示范性活动项目,大赛得到了顺义区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充分展示了顺义区职工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热情,以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喜迎新中国成立70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