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红
毕加索
平谷职工摄影协会 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猎枭》还原 一线缉毒警察生活
中铁十六局置业公司 掀起书法热
泥土的生命
李小龙女儿不满昆汀新片: 拍我父亲没提前联系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小龙女儿不满昆汀新片: 拍我父亲没提前联系我

 

本报讯 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近日透露: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新片《好莱坞往事》中出现了李小龙,但昆汀和片方从没有就此联系过她,和她管理的李小龙遗产委员会。

《好莱坞往事》由演员麦克·毛饰演李小龙,第一个预告中有不少他的镜头,剧情概括中提到会涉及他卷入电影明星莎朗·塔特谋杀案。

对于昆汀这部电影,李香凝说:“他们没有以任何形式联系我,这让人很恼火。”

她表示:很多人想做李小龙相关的影视,但不愿意跟他的家人打交道。她称自己很需要参与这些项目的进程,但并不是要去过度控制项目,或是对怎么拍有自己很具体的看法,而是“我只想要确保它们展现的方式是正确的,必须跟我父亲的遗产、我家人和我家族的遗产相一致。”

《好莱坞往事》也涉及别的真实人物,比如被谋杀的女星塔特和她当时的丈夫——导演波兰斯基。昆汀前不久在戛纳电影节上透露:他拍本片没有跟波兰斯基接触过,波兰斯基妻子艾玛纽尔·塞尼耶随后对此表达了不满。

(艾文)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