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红
毕加索
平谷职工摄影协会 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猎枭》还原 一线缉毒警察生活
中铁十六局置业公司 掀起书法热
泥土的生命
李小龙女儿不满昆汀新片: 拍我父亲没提前联系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职工摄影协会 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平谷职工摄影协会在平谷区工人俱乐部五层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平谷职工摄影培训班,30余名会员到场聆听。

活动特邀北京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耿大鹏、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副院长许喜占分别为学员讲解了摄影理论知识。

耿大鹏从相机的基本功能、人物摄影、风景摄影等基础知识、应用常识及拍摄技巧深入讲起,要求学员多学、多拍、多看,进一步培养对美图的鉴赏能力和摄影的美学感觉。许喜占则主要从相机的选取、如何对焦、景深的运用三个方面讲述了拍照知识。

据介绍,本次培训共6次课程,旨在丰富职工会员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职工会员的摄影兴趣、摄影知识、摄影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