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情怀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父亲的 眼神
“装傻”的教育境界
“我和我的祖国”征文 期待您的来稿
这个世界,有一种精神不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和我的祖国”征文 期待您的来稿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70年中,也许您或您的先辈上过战场,迎来了新中国诞生的黎明;也许您或您的先辈为新中国建设奉献过青春和忠诚;也许您家里有一张照片,见证了70年历史的某一个瞬间;也许您的名字就叫“建国”……

即日起,本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征文围绕国庆70周年主线,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各行各业的发展成就。

稿件要求:800~1200字。来稿请注明“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并附上作者的详细个人信息。

来稿请发至:ldwbgh@126.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