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社保转移接续工作获“双丰收”
150户家庭亲子环保体验迎环境日
生态环境关键性指标2018年达到最好
平谷组建区级专业应急抢险队伍
智造机械让百变魔法屋走进现实
童心筑梦展示学校文化建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50户家庭亲子环保体验迎环境日

 

在“6.5”世界环境日前夕,由北京市妇联主办,延庆区妇联协办的2019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美丽北京·家行动”亲子环保实践活动在延庆区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150户家庭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绿色游园会的形式展开,通过互动体验、亲子运动会等方式,倡导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理念。主办方还设置了绿色植物画、绿色冲刺赛、家庭园艺师、垃圾分类小行家等丰富多彩的亲子实践活动。

三户家庭代表现场向全市家庭发出“美丽北京,家行动”倡议,倡导实践自觉实行垃圾减量垃圾分类,一水多用,做到资源回收利用;购物使用布袋子、菜篮子,尽量不用塑料袋;自觉实行绿色出行,减少使用私家车,多乘公共交通工具,多走路多骑车等“绿色家庭公约”十件事。

从2018年开始,北京市妇联在全市广泛开展“美丽北京·家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包括在全市家庭倡导、实践“绿色家庭公约”十件事,举办“绿色伴我家”小课堂,开展“绿色生活角”网络秀,建立绿色生活体验基地,开展“绿色生活我先行”家庭志愿服务等,引导带动全市广大家庭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本报记者 任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