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京唐公司重奖一线高技能领军人才
为青年创业者打造有温度的职工小家
“园艺师”讲科普
青龙湖镇规范村联合工会组织建设
北京市工人北戴河疗养院上演“红歌快闪”
酒仙桥百余单身职工相聚“蓝色光标”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郑默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大事多、喜事多,这对市总工会各项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标准要求。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是中央的号令,是全市的行动。贯彻好部署要求,落实好专项行动,火灾防控做到不冒烟不起火,为国庆70周年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是工会的职责所系,更是工会的使命担当。

郑默杰强调,市总工会系统一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守住安全红线。二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着力消除火灾安全隐患。市总系统的直属单位个性特点突出,情况多样,消防点多面广。通过紧盯重点抓住关键、坚持查实整改、抓好风险防控、严格落实责任等工作方法,搞好火灾防控。三要坚持预防为主,努力构建火灾防控长效机制。通过这次专项行动,不仅要解决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还要加强设施建设、健全完善制度、加快队伍建设、开展宣传教育,形成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长效机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北京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了市总“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方案。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浩主持会议,14个直属单位主管和分管消防安全工作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负责消防安全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