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邮局 网传爱心
北京文博会将设17个主题展区
543件商品通过“北京礼物”首批认证
下周一公交新开通2条商务班车线路
北京市进入手足口病高发季节
丰台科技活动周 掀起航天知识热
高丽营联合执法严查商户食品安全
西城将建“一户一档一策”精准救助手册
京能集团助力冬奥会场馆绿电供应
门头沟拆违“70天会战”将于6月底结束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拆违“70天会战”将于6月底结束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 昨天,位于门头沟区王平镇安家庄村境内京西十八潭景区拆违已经进入了第5天,以前分布在山间的11座小木屋已经被整体拆除了3座。截至目前,十八潭景区已拆除违法建设4处,涉及建筑面积171.88平方米,整体拆除工作预计将在6月10日结束。王平镇的拆违工作只是门头沟区创建“基本无违建区”、开展永定河沿线拆违“70天大会战”的一个缩影。

据介绍,2018年8月,门头沟区启动创建“基本无违建区”,按照工作安排,2019年底将建成“基本无违建区”。2018年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147万平方米,其中拆除永定河主河道内违法建设248处,涉及建筑面积6.68万平方米。

据了解,2019年4月,门头沟区开展了拆违“70天大会战”行动,将在70天时间内高密度、高频次组织集中拆违整治行动,力争在6月底完成全区的拆违任务。截至目前,全区已拆除违法建设3548处,涉及建筑面积35.8万平方米,其中拆除永定河主河道内违法建设110处,涉及建筑面积2.32万平方米。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