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蔬园”讲述蔬菜与人的故事
东城区四套班子领导 参与环境整治
竣工联合验收 缩短时间提升效率
文旅融合提升服务品质
中建铁投集团成立两年 签约额突破650亿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铁投集团成立两年 签约额突破650亿元

 

近日,记者从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铁投集团”)获悉,该公司 2017年5月5日成立至今,中标10亿元以上项目18个,签约总额突破650亿元。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作为国家铁路建设领域的一支后起之秀,同行业兄弟单位已深植铁路市场多年,新投身铁路建设领域的企业更是多如繁星。如何才能在竞争激烈的铁路市场中谋得一席之地,高扬起中国建筑转型升级的大旗?

中建铁投集团在充分研判内外形势、深入开展战略研究的基础上,出台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中建铁投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制定了《“3+5”战略规划》,提出了以“一最三优”为特征的“三商战略”,并明确了建成最具竞争力的综合交通投资建设集团的发展愿景,将争先的追求转化成现实的战略导向。期间,承接东北亚最大会展中心项目——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东北亚国际会展中心;承接亚洲最大火车站——雄安高铁站房钢结构工程;承接全国线路最长全预制装配式高架桥项目——呼和浩特快速路高架桥;承接全国最大化学调峰项目——大连储能调峰电站;承接东北地区最大的水治理工程——长春市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承接山东省“三横”快速铁路网“中部通道”——潍莱高铁等项目,实现了“铁公基”及高端房建领域全覆盖。

□本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洪旭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