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CBD打造智慧交通
北京商校举办首届劳动教育节
广外医院党委打造“五彩园”
“一队三员”服务企业群众一条龙
青年志愿者为残障人士圆梦
京沈合作完成投资450亿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沈合作完成投资450亿元

 

近日,京沈对口合作座谈会在京召开。记者获悉,京沈对口合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京沈合作项目共计218个,协议金额3264亿元,累计完成投资450亿元,比上年完成投资额的362亿元增长了88亿元。

据了解,2017年4月18日和2018年4月24日,北京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辽宁省政府主要领导和沈阳市主要领导先后两次召开座谈会,北京市人大主要领导和北京市政协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沈阳市实地调研对接,协调推进相关工作,共商京沈合作大事。两市共同研究出台了《北京市与沈阳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京沈对口合作对接工作制度》《京沈对口合作高层会商工作方案》《京沈对口合作重点任务清单》和《京沈对口合作重点活动清单》等系列文件,从顶层设计的高度为京沈对口合作筑基定调。

□本报记者 马超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