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殿堂深处寻“采珠人”
《病毒星球》
《成事》
“欢动老龄”艺术节走进顺义
《反贪风暴4》《老师·好》 领先春季档口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事》

 

作者:冯唐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成事》是冯唐对自己最推崇的偶像之一曾国藩的《曾文正公嘉言钞》的现代解读,结合自己十余年咨询、投资、管理经验,把对他处世影响最大的经验源分享给读者,算是他公开的第一本非文艺书。

协和学医出身的冯唐,骨子里和曾国藩一样,有浓浓的精英主义意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本《成事》,有半本是借着写给管理者的名义,写给普通人的。如何选人、留人、用人?选人的标准是什么?如何保持团队斗志、激励下属、建立规则、带兵打仗、上阵杀敌带团队?普通人也可借以自勉。比如不懒,不傲,老老实实练好职业基本功,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你就强过了大多数人。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