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津沽棒”误差不超2毫米
西城社保出实招优化营商环境
北京保定两校结对促师生互访交流
S2线市郊铁路 助力世园会
提升应急能力 筑生命安全防线
交通宣讲团走进房山鸿达助康中心
畅通平房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宣讲团走进房山鸿达助康中心

 

近日,北京房山区鸿达助康中心邀请市交通宣讲团,为中心的老师和孩子开展了一场互动、交流、学习活动,这也是该中心首次为中心的孩子举办的活动。

活动中,交通宣讲团的宣讲员,来自首发集团的全国劳模方秋子、公交集团的全国劳模张鹊鸣、北方出租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建生,分别宣讲了各自扎根平凡岗位、服务百姓出行的事迹。宣讲团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随后进入互动环节。

“这次交流互动活动,是我们一次大胆的尝试。可能有人会问‘孩子们能听懂吗?’我会告诉这些有质疑的人,要关注、尊重这些孩子,相信孩子能懂,他们只是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意愿,请静下心来走进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的世界。”鸿达助康中心主任尤燕兵说,“这次活动也是中心开展的一次党建活动,通过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家们以‘手拉手,心连心’的互动形式,给予这些家庭带来温暖和力量。”

□本报记者 张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