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津沽棒”误差不超2毫米
西城社保出实招优化营商环境
北京保定两校结对促师生互访交流
S2线市郊铁路 助力世园会
提升应急能力 筑生命安全防线
交通宣讲团走进房山鸿达助康中心
畅通平房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住建委与市城管委联手开展综合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筑生命安全防线

 

5月14日,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在丰台区花乡北京地铁16号线25标施工现场联合举办了2019年“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北京城市轨道交通施工突发事故及地下管线突发事件应急综合演练。

本次演练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模拟强降雨造成轨道交通工程暗挖隧道内发生土体滑塌,隧道上方市政道路发生局部塌陷等险情。演练中,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及时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最终妥善处置了突发险情,保障了工程安全。

据了解,本次演练强化部门联动。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和市城市管理委联合组织,针对当前社会紧密关注的轨道交通工程施工突发事故和地下管线突发事件开展应急综合演练,磨合市级部门间的协同联动机制。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