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建二局三公司读书会分享“匠人情怀”
市园林绿化局工会将办百场园林国手大赛
龙潭街道职工“走”进春天
素质工程今年将开40场青年职工拓展
检察院干部职工 扮靓城市添新绿
昌平卫生系统劳模进社区爱心义诊
北汽九龙劳模工作室推出“小圆镜”服务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卫生系统劳模进社区爱心义诊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23日,由昌平区总工会、区卫计委主办、天通苑西秀园社区协办的“回天有我”——昌平区卫生健康系统劳动模范义诊活动举行,7位由昌平区各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的“劳模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天通苑西秀园社区,为居民现场义诊。

此次义诊科室涉及儿科、心内科、心血管病科、呼吸内科、外科等多个科室,医务人员也都是北京市先进工作者、首都劳动奖章、昌平劳动奖章等奖项的获得者。活动中,劳模志愿者服务队的医务人员通过询问、测量血压等方式了解居民的健康情况,给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并强调合理膳食及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影响,引导居民们养成良好的养生习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