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建二局三公司读书会分享“匠人情怀”
市园林绿化局工会将办百场园林国手大赛
龙潭街道职工“走”进春天
素质工程今年将开40场青年职工拓展
检察院干部职工 扮靓城市添新绿
昌平卫生系统劳模进社区爱心义诊
北汽九龙劳模工作室推出“小圆镜”服务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素质工程今年将开40场青年职工拓展

 

本报讯(记者 张晶)昨天,记者从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获悉,为促进各企事业单位的职工文化建设,提升青年职工队伍的稳定力和向心力,增强青年职工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今年,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将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开展40场青年职工拓展训练。

据了解,此次青年职工拓展训练项目主要针对全市各单位一线青年职工,主题为职工的素质建设与发展。单位申报成功后,申报单位将与素质办共同开发职工发展、企业文化、团队精神等主题的面授课程,同时组织不少于8学时和不少于4学时的拓展训练,并进行拓展训练总结。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单位可登陆“北京市总工会网站”查看具体报名方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