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话剧《清明》 向无名英雄致敬
西城工会开展 拉丁与交谊舞培训
《复仇者联盟4: 终局之战》
琉璃厂举办 “文房四宝艺术节”
《云雾笼罩的山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复仇者联盟4: 终局之战》

 

导演:安东尼·罗素 乔·罗素

4月24日

去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全球收获不俗的票房。此次,作为过去十年漫威电影宇宙的终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备受影迷期待。

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毁灭性事件过后,宇宙由于疯狂泰坦灭霸的行动而变得满目疮痍。无论前方将遭遇怎样的后果,复仇者联盟都必须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以逆转灭霸的所作所为,彻底恢复宇宙的秩序。《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影片时长将达到182分钟,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缺席的蚁人、鹰眼等超级英雄们将在本片中悉数回归。按照目前主流影迷的猜想,《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蚁人、惊奇队长等将会扮演逆转时空、击败灭霸的关键性角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