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谷打造“农业中关村”
中科院肿瘤医院举办肿瘤宣传周义诊
救人小伙儿孟恩辉被认定见义勇为
东湖“好管家”模式 破解社区治理难题
紫竹院公园读书月拉开序幕
四大板块扮靓北京农业嘉年华主题日
幼儿园举办环球嘉年华迎接地球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大板块扮靓北京农业嘉年华主题日
科协科普之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主题日暨2019年昌平区科协科普之春系列活动在昌平区草莓博览园东广场举行。活动以“新时代、新科普、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包括启动仪式、节目展演、科普宣传和科普互动四个板块。

主题日当天,还举办了“金长城杯小魔星魔术比赛暨全国擂台赛”。

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历时58天,包括“三馆三园一谷一线”八大板块,安排了200余项互动体验活动,向游客展现了都市现代农业的无穷魅力。

□本报记者 周美玉/文 周世杰/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