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立全域管控、分层分级规划编制体系
市12333人力社保热线送服务进高校
延庆城市口号、标识和吉祥物发布
本市2022年高技能人才将达120万人
法院首次在破产审判中引入金融服务
房山入户检查排放污染超标车辆
四惠长途客运站实现“刷脸”进站
东西城结对扶贫特色农副产品进京展销
本市启动第37届“爱鸟周”宣传
铁路局4月10日起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启动第37届“爱鸟周”宣传

 

本报讯(记者 边磊) 3月30日,北京市第37届“爱鸟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北京办事处、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举办了生动的野生动物救护知识讲座,同时还设置了多个咨询台,向市民科普候鸟保护等知识。活动期间,将在全市中小学举办野生动物知识竞赛、知识讲座,并在社区开展“关爱身边的野生动物”摄影比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市民了解野生动物,关爱野生鸟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