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立全域管控、分层分级规划编制体系
市12333人力社保热线送服务进高校
延庆城市口号、标识和吉祥物发布
本市2022年高技能人才将达120万人
法院首次在破产审判中引入金融服务
房山入户检查排放污染超标车辆
四惠长途客运站实现“刷脸”进站
东西城结对扶贫特色农副产品进京展销
本市启动第37届“爱鸟周”宣传
铁路局4月10日起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惠长途客运站实现“刷脸”进站

 

本报讯 (记者 盛丽)3月29日,北京公交集团长途公司首台“人脸识别”系统自助检票闸机在长途公司四惠客运站试运行。检票进站平均每人次只需1.7秒,大大加快检票速度,提高了实名制检票的准确性。

据了解,旅客在进站口只要将身份证、车票放在闸机识别区,机器可自动识别信息,通过“人脸识别”的方式核对身份。自助检票闸机具有识别车票信息、身份证信息、人脸识别等功能,可实现“人、票、证”合一快速验证检票。据介绍,根据公交集团2019年全面推进“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总体部署,长途公司计划于今年4月30日前在所属三家客运站全面实行“人脸识别”系统自助检票闸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