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技能大师齐上阵 助力滑雪大跳台建设
平谷区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西城环卫职工考核八项作业“必修课”
临空核心区开班培训“工会经费使用管理”
建工安装千余职工劳动竞赛保工期
老师讲急救 职工做实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扬铁军精神 秉承工匠精神
建工安装千余职工劳动竞赛保工期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刘小平)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6月30日竣工节点的逐渐临近,北京建工安装集团在机场工程开展了劳动竞赛活动,1200人参加劳动竞赛,以确保机场旅客航站楼及综合换乘中心机电安装项目的全面完工。

据悉,安装集团承施的机场旅客航站楼及综合换乘中心的机电安装项目,涵盖了通风空调、采暖、电气、消防喷淋、给排水等专业。自机场工程开工以来,安装集团领导组建了由精兵强将成立的项目管理团队。在工程中,始终秉承着“工匠精神”,严抓质量、进度管理,打出“北安”品牌,多次获得业主等好评。3月中旬,安装集团总承包项目管理公司在现场组织召开了“保竣工誓师大会”,号召全体参战员工们在最后的冲刺战役中要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传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以“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坚决打赢这场冲刺攻坚战,用实实在在的奋斗拼搏、实实在在的履约成果,为确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如期履约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机场机电安装项目保竣工劳动竞赛大会战已全面展开,机电安装部位已保质保量地进入冲刺阶段。

通讯员 刘小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