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技能大师齐上阵 助力滑雪大跳台建设
平谷区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西城环卫职工考核八项作业“必修课”
临空核心区开班培训“工会经费使用管理”
建工安装千余职工劳动竞赛保工期
老师讲急救 职工做实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空核心区开班培训“工会经费使用管理”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近日,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培训在顺鑫大学举办,基层企业工会主席、财务人员和经审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

培训中,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的张孝梅老师用非常接地气的方式为基层工会干部讲授了工会经费的收支和使用的业务知识,用详实的案例对账目管理、制度建设、经费预决算等审计业务重点讲解,最后还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生日慰问、集体出游、业务补贴等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整个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全体参训人员学习热情高涨。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旨在规范核心区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帮助基层工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准确把握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的有关政策规定,增强依法规范、加强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工会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全面规范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引导基层工会管好经费,用好经费,切实服务好职工,发挥好工会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