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将于4月5日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确定146件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今年将把柴油货车治理作为重中之重
平谷区创建“平谷的哥”品牌树文明新风
朝阳医院东院奠基 将于2022年竣工
城建二非洲承建工厂投入使用
北京警方今年下架2万余个违法违规APP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建二非洲承建工厂投入使用

 

本报讯(通讯员 杨保川)继阿尔及利亚歌剧院、500套公共商品房竣工之后,由北京城建二公司国际部承建的阿尔及利亚蛋黄酱及调味酱厂近日全部投入使用。

阿尔及利亚蛋黄酱及调味酱厂工程为阿法联合业主项目,于2017年10月19日正式开始土方、VRD施工,主要施工项目是为阿法联合业主提供生产蛋黄基金的生产厂房,以及相配套的公司楼、技术楼、行政楼等9座建筑物。工程项目位于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省,距市中心阿尔及尔约20公里。据北京城建二公司国际部经理李继光介绍,蛋黄酱及调味酱厂是阿尔及利亚第一个具备生产能力的蛋黄酱加工厂,月产量约600吨。厂内共有两条生产线:一条生产蛋黄酱;一条生产番茄酱。2018年7月局部竣工即投入使用,目前产品已摆上了阿尔及利亚百姓的餐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