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将于4月5日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确定146件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今年将把柴油货车治理作为重中之重
平谷区创建“平谷的哥”品牌树文明新风
朝阳医院东院奠基 将于2022年竣工
城建二非洲承建工厂投入使用
北京警方今年下架2万余个违法违规APP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警方今年下架2万余个违法违规APP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今年以来,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以下简称网安总队)已清理下架违法违规应用2万余个、关停违法应用400余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北京市公安局昨天发布消息称,专项整治期间,全局网安部门共现场检查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37家次,就落实网络安全管理责任制、实名注册制、分类备案管理、安全技术检测、内容管理审核、通报预警和执法协助机制等方面要求进行了全面检查,以查促建,以查促改,进一步督促移动应用平台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安全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落实APP应用平台备案和APP分类管理制度,对移动应用平台实行APP发布分类备案管理,将其中属于或具有新闻信息、社交网络、网络直播、加密代理、即时通信、网络交易、网络支付、网络金融等功能的重点APP统一纳入监管,切实加大对此类应用的监督管理力度,确保规范有序发展。下一步,各级网安部门将继续加强对移动应用平台的监督管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平台企业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保障移动应用平台进一步健康有序发展。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